close

噢今天好忙錄要趕場

下午跟欣儀和一堆人去天文館

恩好開心

好久沒去天文館了

我還是很愛耶

哈哈

立體劇場好無聊我想睡了

雖然真的很立體

但看了頭暈暈

不輸湖

在展示館3層樓1個小時左右

就逛完了

也太快

 因為5點就休息要掰掰了

5點從士商坐公車到劍潭

跟大家匆匆說掰掰

衝上捷運準備西門go

結果我很笨

在北車換板南線

結果做錯方向

門一關才發現第一站竟然是善導寺

噢匆匆下車

假裝沒事的在等車

噢結果到西門已經6點了

遲到半小時

噢sorry我遲到了

後來等了一下子

我們就去鍋大爺啦

恩好好吃耶

東西滿多的

哈哈瓜瓜跟衛琪好好笑

一直說學姐跟我們坐

真的很可愛

雖然最後還是沒一起做啦哈哈

大家聊阿聊完阿完

真開心耶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感覺話特別多哈哈哈

後來taco根土撥也來了

恩好多人好多人

都坐滿了

我吃好多耶

從6點多一直吃到快9點幾乎沒停過

突然覺得自己好強

冰淇淋好甜好甜

奶酪好好吃我吃了2個

哈哈哈哈哈

噢不知道位抹

最後吃東西都有海鮮味

是因為煮了海鮮!?

恩有點重

後來大家拍照拍照聊天聊天

恩小秀說的好勁爆

哈哈哈印象深刻阿

後來其他人說要續攤

我就先跟大仔他們走了

因為同線!!!

才走沒幾步路就遇到王婷

他真的變好瘦瘦耶

好民族風!!!

跟大仔他們繞了一圈

聊了好多

噢跟大仔和小馬一起回家真開心

突然好愛住宿哈哈

今天很開心啦!!!

改天要在一起出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