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士商的人去圓山遊樂園玩
好熱啊!!
買了門票進去

我玩了2個設施
好涼
風好大
好開心

後來玩完拉
討論要去哪
有爭議!

最後決定是到西門町
到絕色樓下
後來Apple。阿神。正妹。詩儀也都來了
可是一下下就走了

我們走到萬年大樓
去那邊地下的牛排店
等控控大姐

控控大姊來了
好緊張
他人很搞笑很好

吃完啦
好便宜!
100元!!

因為下大雨
我們走到西門町車站去
在那邊討論

控控大姐問了我門幾個問題
其中還閒話家常
好開心!

後來討論完就走啦
我們去買大白
感謝控控大姐帶路!

到一家店
一台2000
可是他是小黑
因為是黑色的XD!!
我們比了2家
決定買小黑

好開心
回到家快11點了
好累

但也好不爽
因為一回家就被罵
太晚回家了!!

有了門禁時間
第一次有
哀~
萬一超過我看我就會被禁足了吧!?

大家要記得提醒我時間喔
我怕我忘記就超過啦!!
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