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就匆匆趕去北車K9開迎新籌
原本想買個東西喝
但要去付錢時
竟然發現
我忘記帶錢包了!?
糟糕!!
我還要去同學會耶!
妹安怎!?

快快把飲料放回去
逃離現場!!!

打電話給阿松
他跟我說他要幫我拿錢包
喔~我愛死他了!
感恩!!!

開會啦!
好多人!
4個學校就是不一樣!!

分組討論
覺得總器組的人都好強
都好會算喔!!
我都呆呆的不知道要做啥
只知道要把講的都記下來
哈哈~

11點多啦!
又匆匆趕去劍潭
大家都還沒到
我就先訂位啦
定好位沒多久
他們就來哩!

大家上樓點東西吃
便所真的好棒喔!!
我愛死了他們的裝飾!
哈哈~
大家都好high
整個2樓快被我們鬧翻啦!!
哈XD!

餐送上來了
是馬桶耶
我還為了讓自己更有FU
點了個咖哩口味的
真的很有FU!

吃完送上冰淇淋
蹲式馬桶耶!!
剛剛的主餐是坐式的唷!!
馬桶裡就有一坨便便
真的是~感覺有點怪!

後來飲料上來了
我差點傻眼!!
好像花瓶!
超大杯
我喝的玩嗎我?!

果然
喝到最後我陣亡了!
剩下30元沒喝完
哀~
好浪費喔!

一出店裡
挖哩哩!!
下大雨!

趕快衝去買傘!!
後來我跟立捷和雅婷就去逛逛
其他人就去都會叢林
分ㄊㄨㄚ啦!

我們3個路上
被4個男生攔了下來
要拜託我們幫他們填問卷
我們就去啦

填完問卷後
其中一個跟雅婷要了電話
還有一個跟我要電話耶!!
哇哈哈哈
我好開心
生平第一次被要電話!

後來3點多我就說掰掰

匆匆趕去北投

等小鶴和橘子來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焚化爐

走去找狗狗他們

因為時間到了要關了

我們就去餐廳那邊

在那邊練!

時間到了我們可以進去舞蹈教室練

裡面有整面的鏡子耶

好開心喔!!

練了好久

好累!

大家都很棒!

辛苦了!

今天整個好累

一直趕場

忙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