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榜好刺激

早上10點多就被挖起來查榜

結果他竟然偷偷幫我查了

還挖我起來

噢怎這樣ㄚ

我昨天4點多才睡耶!!!

不能讓我在多睡一下?!

恩沒有輔大很難過

雖然我知道我的分數上不暸

畢竟那是夢幻校系哈哈

但聽到沒上還是有小小難過

然後淡大也沒了

我填的系分數好像也都比我高

能上的有淡大俄文

但是念那幹嗎ㄚ?

很沒用不如不要念是八

一上線

就一堆人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

好可怕

第一次看到早上那麼多人

哈哈哈大家都很準時的意思

雖然我上的學校跟系

我還能接受拉

但不知道位抹

還是有一點小難過

噢噢噢噢噢

李承恩很賤

叫我小心被21

噢噢話說我真的很怕被21

因為聽說很嚴課業很重

噢噢噢老天保佑我不要被21

 

 

 

 

 

 

 

 

 

 

 

 

 

 

 

 

 

 

 

 

 

 

 

 

大家想知道我上啥嘛?!

好啦我就告訴你吧

銘傳企管

不知道好不好

但我接受拉!!!

哈哈恭喜我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