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早上整個就是要我的命

昨天4點睡一早8點多就起床

跟我弟和我爸朋友的可愛小弟

去淡水國小打球

噢我很想坐公車

但我想說流點汗好啦

身體健康是八!

沒想到

路程遙遠阿

都老人了還要爬阿爬

我的天汗如浹背丫我

好不容易到淡水國小

噢噢微風徐徐好舒服

頭髮都吹亂了

在司令台上吃早餐

恩出發go打球!

好熱好熱

整個操場完全沒有遮蔽物

太陽公公就這樣直直照著我們

想找個陰影休息

要到好邊邊邊邊邊邊才有

是否太累了?!

打了1個小時

休息1個小時

噢好不輸湖

全身黏踢踢

想要快快回家洗澡

但路途依然遙遠阿~

又跋山涉水了遙遠路程

回到家

噢浴室我來了

洗香香好輸湖

洗完回到房間吹涼涼的冷氣

噢人間享受

但我沒時間享受了

匆匆準備又要出門啦

目的地西門電影院!!!!

恩又是一段遙遠路程==

到U29樓

挖屋

一進去就看到要看的"鬼片"

好開心

還不用等

想到我第一次去U2等了1個多小時

找不到啥好看的

覺得這次好幸運

噢真開心

嗯嗯開頭等好久

挖屋一開始就很刺激

我嚇到了

那個人好可怕神出鬼沒

最可怕的是眼睛!!!!!

感覺他就在watching me!!!

噢噢想起來真可怕

哈哈哈

最後男女主角也都死翹翹了

噢眼睛還要被挖出來

好可怕

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眼睛被挖走了

ㄎㄎ

ending我有嚇到

原以為那個女生已經死掉

不會再出現了

結果他熊熊抬頭

說了一句口頭禪

" 你們就這麼想要看我死嗎?"

我就整個跳了一下

哈哈哈

總之還滿好看的就是了

真的頗刺激的

噢我好愛鬼片

鬼片萬萬歲!!!

雖然我會很ㄘㄨㄚˋ

回到家睡覺還會想東想西

可是就是愛看

真是矛盾的我

恩大家也要一起愛鬼片唷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