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早起床準備出門
和黃家駿一起到了淡水捷運站
都沒人!!
可能是我們太早到了八

突然耿豪出現拉
他是最早到的!
因為他到時沒人他就去逛逛啦
後來大家就陸續到啦
我們等到11點半多
就出發去吃飯啦

肚子好餓~
沒吃早餐!
到了鍋師父
進去點餐
後來還有幾個人也都到了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我跟羿蓉一起吃一鍋還吃不完
他還有一鍋要吃
我的天啊!
好飽!
吃不下了辣!!

吃完決定說要去西門町
一行人就坐捷運出發拉
我們坐在最後一個車廂
打牌!!
我最愛做那邊了
因為可以坐在地板上
哈哈!XD

到西門町啦
一出口
就被人攔下來了!!
推銷東西的
很不想買

可是他一直拜託一直求
不知道怎抹拒絕
黃家駿打過來
我就說我們被攔住拉
辛蓉還趕過來
說要幫我們拒絕
但晚了一步啦!!

羿蓉黃柏勛拍謝黑!
讓你們出錢!
拍謝!

後來就找電影院去
我們到了一間叫作樂聲戲院的
連體陰
好噁心好可怕

我跟羿蓉好好笑
都把腳縮起來
哈哈
我還用包包擋住臉
可是還是好愛看

看完啦
大家都說可怕
但是好多人都好冷靜喔
除了我。羿蓉。辛蓉和阿寶以外
哈哈

後來敬儀要回家了
我們送她到快到捷運站的地方
說掰掰啦
在定點討論說要去哪

決定去找東西吃啦
去肯德基!!
我們還遇到林逸旻耶
他真的剃光頭耶
變好瘦好高喔

到了肯德基
大家去點東西
我們還玩牌呢!
ㄏㄏ
真的很愛玩牌!

後來吃完肯德基
我們就坐捷運回家了
坐在最後一個車廂
一起聊天
好開心!
後來大家就分開坐車回家啦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感情還是一樣好
我們要當朋友100年喔!!
愛死你們了!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