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興奮太開心

一整晚都沒睡的我

很悠哉的準備玩就出門啦

恩6點20出門好早

到士林也才6點55

根阿厚約的時間還有15分鐘

好久好久

恩好愛阿厚幫我買了愛心早餐跟午餐

噢噢好愛你

7點35就到景安站

阿厚在廁所好久好久

點點經過我竟然都沒發現!?

太瘦了?!XD

跟隨點點和阿呆碰面

噢向向快快來

幸好她趕在8點到!!!噢噢噢

坐客運go六福囉!!!

一晚沒睡的我精神依然很好

在車上大約1小的時間都在聊天

點點有沒有很愛我!?

我畫很久要好好珍惜愛護他唷

一開始就衝去玩啤酒統

結果只有我跟阿厚阿呆去玩

不好玩我的天

一點也不轉no good no good

再來玩瘋狂列車

恩還不錯我有尖叫可是時間好短

一下下就沒了

急流泛舟好好玩

有瀑布耶!!我去了這麼多次第一次有瀑布

全身溼答答好輸湖

在排隊玩第2次噢濕更多啦!!哈哈

整件褲子邊走邊滴水

火山歷險第一次玩就溼答答

我坐第一個水都往我身上濺

阿呆的水都被我擋掉啦!!!

鄭卉芬也還好沒啥濕

向向點點小宇幾乎沒濕

衝去海盜船

筱宇跟阿呆沒玩

我們說不要做最後面

恩人老了都沒膽怕死了

這倒是真的...

想想以前我都坐最後一個

伸出雙手跟對面say hello

現在會怕了!!!

坐在偏中間恩雖然我有舉起手但還是怕怕的

點點超好笑~一直抓住人

每次都在最低點的時候才尖叫

反應慢半拍喔!

吃午餐囉!!!

大家都帶麵包只有小宇去點餐

吃飽堡聊完天繼續出發

摩宮救美不好玩

椅子動阿動可是不刺激

沒有fu拉!!!!

蘇丹王的大冒險好好玩

筱宇很愛ㄎㄎ

走去動物園

沙漠風暴好好玩

雲霄飛車+椅子轉轉轉 好刺激

我跟點點一起坐

感覺都往我這邊傾斜

因為我比較胖阿!!

噢應該2個差不多的一起坐

哈哈哈哈哈

然後猴子行大運好可怕

我跟小宇一起坐

腳踏車都往我這傾斜

重點是!!!

他只有一條軌道!!一條一條

很可怕耶!!!

感覺隨時都要倒下去我的媽

害我都沒拍到猴子

因為很害怕手不敢放開哈哈哈

噢我還一直敲到踩的桿子

腳踝都瘀青了!!好痛

蒸氣火車等好久好多人

我們搶最後面的位子好開心

風景好好好好好

經過好多動物好好玩

我的手機沒停過一直狂拍

其實從到六福開始我的手機就沒停過啦

因為很開心所以要一直拍拍拍

繞了好久好久回到終點啦

拍了好多動物~相簿都有唷!!!

因為好餓好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晚餐

大家都去點了

聊了好久吃了好久

我還小睡一下XD

嗯下一站go

我們決定再玩一次急流泛舟

可是竟然沒有瀑布了?!

噢噢噢好討厭

原本想要溼答答

結果泡湯了

所以我們在去玩火山歷險

向向很想濕

可是她失望了

因為火山歷險濕的是我們前一台車

哈哈鄭卉芬阿呆跟小宇都濕啦

噢我沒濕也很難過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沒玩到魔術噴泉

向向再次失望~不能溼答答囉

沒玩到大家都好失望哈ㄏ

我們去廁所換完乾淨的衣服

就去玩旋轉木馬啦

玩了1趟就走啦

因為8點半要到囉!!!!

趕車趕車

好多人排隊我的天

會不會沒有車!?

幸好他派很多台不然我會想殺人

司機很機車耶!!!!

沒讓我們下車

我們全車的人都很茫然

笨笨的搭到公館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終於到捷運站了

漫長的路程

大家都累了

阿呆掰掰因為他不同線

其他人一起坐捷運

到北車 點點掰掰

陸陸續續阿厚小宇都下車了

只剩下我跟向向

我們2個好辛苦

住最遠好累好累

幸好我的公車還有噢噢

突然很愛紅23這麼準時ㄎㄎ

恩今天好開心好愛大家

笑傲飛應根大怒神都沒人陪我玩拉!!!

很可惡耶

噢下次去一定要玩到XD

今天好累大家辛苦

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玩喔喔喔

明年暑假等你們啦寒假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