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游泳客 

超愛游泳課的說 

可以玩水又不會熱 

夏天上游泳課最好啦!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衝去游泳池 

用最快的速度換完衣服下水 

整個過程就是 

超快速"!
 

下水了

水好冰好冰喔~

一下去就一直在

"皮皮剉"

冷爆了!

我門就一直動一直動

後來就好多了

不是說是溫水嗎?

怎會那抹冷阿?

真是的!

後來我們就去拿浮板

那個好好玩喔

浮力超大的耶!

我就用那個游阿

結果很笨的我還是不會。。。

旱鴨子阿我!

真的是蠢到炸掉了~

後來我還把浮板硬往下壓

踩在上面

好好玩喔

好像不倒翁

ㄎㄎ

後來我就請大熊教我游

就努力學

就會了!

可是還是有點不太會~

好矛盾阿~

下次上課一定要學會!

下課前10分鐘

我們就趕快衝進浴室洗澡

洗香香~

那個水龍頭的溫度好難控制喔

先轉一下熱水

覺得太熱又轉一點點冷水

結果就變成超冷得冰水了!!

後來又再轉移點點熱水

就又全部變超熱

是怎樣啊?!

跟我犯沖是吧?!

氣死我了

只好洗熱水啦

幸好不是說很熱

要不然我就被煮熟啦!!

洗出來臉都是紅的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

後來就去吹頭髮

吹一吹

竟把我的毛巾放在那邊

忘記拿回來了!!

我可愛的小毛巾~

好sad喔~

哀~

真的是超健忘ㄟ我~

走回教室時

全身痠痛

尤其是腿

酸死了!!

難怪人家都會說

"游泳會瘦"

不是沒理由的

累死我了!

不過

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