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茅塞頓開

星期六跟乾哥聊完天

整個心開開

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原本的不開心

原本的傷腦筋

全都豁然開朗

心情出大太陽

原來只需要轉個彎想想

 

 

少了又何妨?

多了很好

但少了也沒啥損失

何必呢?

是否

 

 

其實一個人很快樂

沒有拘束

開始喜歡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也很ok

不需要另一個人陪伴

 

 

可以的

 

 

真的很喜歡跟哥聊天

每次都會心開開

我要去文化看星星

快空一天下來

哈哈哈

 

 

發現

原來我是死腦袋

不會轉彎

笨的跟豬頭一樣

就跟爽報上的心理測驗

準到爆炸

 

 

現在看開了

心也開開了

快樂了

 

 

感謝大家友情相助

鼓勵我安慰我給我抱抱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真的很愛大家呢

 

 

哈哈我是摸人啾啾

愛多多一起摸人啾啾姐妹花八XD

我要摸摸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