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考完試衝阿衝阿衝阿

大家開心衝去忠孝敦化

出一張嘴真的很好吃

可是肉好多我吃了好噁心

一直送肉來

都忘記點其他東西了

噢噢有幾天不敢吃肉了..

吃到一半大家狂拍照

沒手機的我一直叫甜心幫我跟大家合照

甜心辛苦你了

我很爐我知道

哈哈

畢典買糖糖報答你

真的

320很少這麼團結

大家不分你我

狂拍照

好喜歡這種fu

大家一起歡歡樂樂不是很好嗎?

冰淇淋好好吃

雖然我只吃了4球

好可惜

因為都在拍照

棉花糖也好好吃

大家一起烤棉花的畫面我會記在心中

因為和樂融融的場景我好愛

小跳好會考棉花糖

你考的顏色好美麗

噢阿厚我怎麼沒做你隔壁?

你是好媽媽耶

我想吃你烤的啦!!

我跟kiwi好好笑

2個人輪流烤

2個人輪流晚好多肉

哈哈我們也是好partner!

生啤酒好好喝

雖然我沒滿18

但就快了!!!

吃完飯後

我們就一群人跑去微風

原本想看電影

可是走路走好久好晚

所以就單純逛逛

走了好多層逛了好多層

我腳好痠好累

明明出了一張嘴往右轉直走

再轉個彎就可以到微風

我們卻繞了一大圈

真的是累死我了!!!

今天一直在走路

真得好累好累

可是大家難得如此聚在一起

好開心

我喜歡今天

我也好愛大家

畢業後我真的會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