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典禮ㄟ~

我們都好high~

感覺好像是我們要畢業似的

哈哈~

fu真棒!

我們第7節就下ㄑ等ㄌ

太陽直直曬

好熱喔!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8節過了

到第9節要來了才開始

在等的過程

我們撐著雨傘

坐在操場上

擋太陽

不過還是擋不住太陽的光芒

好熱好熱阿!

怎都還不來?

聊聊天~

拍拍照

過了好久

以為要來了

大家都已經排好對了

才發現是騙人的!!

根本還沒來嘛!!

是誰說的啊?!

氣死人了!

後來到了第9節

真的來了

要是在不來我就要走人啦!

一開始領隊的是校長

他穿著長袍馬褂

旁邊還有2位學姊還學妹挽著他

2位女生都穿旗袍還開高衩ㄟ!!

超性感的~sexy!!

後來第一班就出現了

男生班都是女生領隊

女生都穿短旗袍還開衩

拿著毛毛扇子<上面寫著班級>

每個身材都好好喔~

各位學長超幸福

哈哈~!!

如果是女生班

就是男生穿著waiter的衣服

拿著燈籠領隊<有寫班級>

整個就是帥!

帥到不行~

我要噴鼻血啦!!

<太誇張了你!>

男生班我都在看帥哥

我發現高3學長有好多帥哥喔

哀~都已經要畢業了才發現

真Sad~

後來來了一群好像是高2的學長姐們吧

也不知道位抹他們會在走這個花門

有一個學長超帥

理小平頭

整個超有型超man!!

帥到爆炸了!!

喔~我的天阿!!

今天的畢業典禮

雖然曬了2節多的太陽

不過看到好多帥哥

值得!!

真的值得嗎?

醬會變黑黑耶~

好像也不太好!

我不要變黑啦!!

太陽先生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