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老闆娘好好每次生意都很啵棒的雞肉飯

我會記得老闆說找到工作只有星期一才會開店的米粉羹

我會記得老闆人有點怪怪色色可是很好吃雖然貴的蔥抓餅

我會記得老闆娘很nice又香又可以加好多料又便宜的滷肉飯

我會記得最常去的早餐店裡的人大家都跟我熟了的起司蛋加中冰奶

我想記得復興四路上大大小小好吃又有人情味的店家

以後有機會有時間

我想回來回味當年高中生的滋味


我會記得大家因為英文歌比賽吵架但是得好名次的景象

我會記得幾乎每天每節課都在睡覺的日子

我會記得我好自閉都不敢跟人家搭話的模樣

我會記得Vicky導師人好好我最愛上最認真的英文課

我會記得我和妳在淡水站下車走到老街買冰淇淋等公車的場景

我想記得我和你們的所有回憶

儘管現在不熟沒聯絡

但是我想記得


我會記得每天北車爆肝練活大家是一個家的康輔社

我會記得大家勤練朗誦念起來都很逗趣的詩歌比賽

我會記得4天5夜我講了快4個小時電話的偉大畢旅

我會記得慧敏辛苦帶我們班充實又有趣的國文課

我會記得那個我們曾一起聊天談心爬球球的小公園

我會記得我曾經因為你哭了好多次的復興情人坡

我想記得我和你們的點點滴滴

那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會記得那年我們一起翹課唱歌吃麥當當的脫線暑假

我會記得我和你常常下課衝去坐在旁邊的外星人秘密基地

我會記得黃湘怡美味蛋糕和高中最後一次難忘的生日

我會記得我好晚睡覺寫好多卡片和收到大家祝福的美麗聖誕節

我會記得沒準備好當天好緊張手心狂冒汗的學測

我會記得上了快一年好辛苦好累可是好窩心的文城補習班

我想記得高中最後階段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那是讓我多麼的印象深刻


我會記得曾經很要好卻吵大架現在是點頭之交的你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看電影曾經很甜蜜和很搞笑的你

我會記得陪我走過高中低潮很貼心擁有大眼睛的你

我會記得因為小6現在每天一起上學趕車爬山路的你

我會記得熱愛金賢重很會唱歌很逗趣又很窩心的你

我會記得每個禮拜日辛苦幫我們送便當是大好人的你

我會記得一起在補習班打拼很nice有事卻都不說的你

我會記得很搞笑是一起扮鬼臉裝醜好partner的你

我會記得很害羞可是每次講話都會很有爆點的你

我會記得好好笑一起吃和民看電影說自己是橋墩的你

我會記得人好瘦好小很高興自己胖到40公斤的你

我會記得是個大正妹陪我講心事現在很幸福的你

我會記得超搞笑數學好好很會流手汗一樣幸福的你

我會記得小小一隻同班3年 每次都好辛苦好可愛的你

我會記得是老師的愛徒人好可愛大家都想帶回家的你

 

我會記得同樣是淡水線人很nice學校有雙胞胎哥哥的你

我會記得好可愛會畫一些插圖人很害羞英文好強的你

我會記得擁有一雙大眼睛每次化妝起來都好有氣質的你

我會記得一樣熱愛金賢重又好搞笑人好nice的你

我會記得很笨有大肚肚又好懶惰有時又好貼心的你

還有好多好多的你我想記得

我們共有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高中3年有你們的陪伴

過的很多采多姿

儘管有時喜怒哀樂

有時酸甜苦辣

但因為有你們

我的高中生活沒有空白

我想告訴你們

我好愛你們

以後也要常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