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好幾天才寫~
因為昨天跟前天幾乎都是在床上度過的累死了!
校慶真的是好好玩阿
來了好多人
原本以為下雨天大家都ㄆ想來了
沒想到大家真夠義氣都來了
我真得是太愛你們了!! 
I Love You~
一開始的繞場
真得是超爆笑的說
我們班真的是天兵啊!
弄了一堆搞笑的動作
真的是太屌了我們班
"灰修促ㄟ西尊~119
 ㄉㄟˇ黨ㄟ西尊~119
 因ㄗㄨㄧㄟ西尊~119
 五蝦咪ㄨㄣˇㄉㄟˊㄌㄨㄥㄘㄨㄟˇ~119!"
你說這台詞兒
有沒有讚勒?
 繞完場
有些人就先回攤位上顧攤
我們班有賣棉花糖。熱狗。冰飲還有玩的唷!
熱狗銷售超好的!!
我想買的時候就已經沒了?!
天阿~我ㄟ熱狗!
棉花糖烤的超好吃的!
外酥內軟~
在淋上煉乳/巧克力醬風味更棒!
真的是一級棒喔!
飲料更是有多種口味
太讚了我們班!
<感覺好像是在做宣傳。。。>
玩的勒也混好玩
只要推推水杯
就可以中大獎!
大家都不來玩
真是的
不過還是有人來捧場
我好愛你們阿!
挖~好強!
有人一推就中了我們的神秘禮物!
太強了吧!
大概10點左右許珈豪。許冠廷。許均竹。怡靜來了
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尤其是許珈豪
還到我家巷子口幫我拿禮卷
如果沒有禮卷我就還要花錢買
真的是太感謝你啦!
不過對你們很拍謝~
因為都沒有好好招待你們
拍謝辣!
你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我顧攤的時候咩!
拍謝辣!
明年來
我一定好好招待你們
所以你們明年一定要來喔
<我真是的吼~現在就在拉客了~>
後來11點左右
跑大隊的要去集合
我就去了
好緊張!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跟魚丸。大雄。扣扣還有好幾個人
一起跳"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那首歌
跳了好多次!
超好笑的說!
我們還大家一起喊加油加油加油!
好多人都在看
我們班真ㄉ好團結啊!
輪到我們了
老天爺還很不幫忙
下了雨
跑道都濕濕的
降很容易跌倒的說!
越怕跌倒不敢全力跑越容易跌倒
不過我們還是卯足進跑
雖然沒有第一沒有第二
但也不至於最後
大家都盡力了醬就好了!
大家都好棒!
後來我們又回到攤上
我就看到蟑螂。老頭。死魚。光哥和胖子
說到胖子
我就想到早上
他明明說要跟我一起去的
害我還等了很久
結果!!
他睡著了!
真是的
我就知道
不過他還是有來
算了~有來最重要!
ㄎㄎ~
大家都有來我好開心!
不過我又沒好好招待你們了。。
因為那個時候我正好要跟同學去鬼屋
聽說很可怕
拍謝辣~
下次我絕對~會好好招待的!
跟同學去鬼屋
挖~
好長的隊伍啊!
天阿~
要排多久?!
我們就慢慢的排
好機車喔!
好多人都插隊
真是的
有沒有禮貌啊?!
哀~又要排更久ㄌ
在排的時候
阿淞打給我
說他到了
我就去找他
高德森也來了
他的朋友也有來
又再抽煙
真是的
不過有來就好啦
後來我就說我要下去
繼續漫長的排隊
我還看到李小安
他排好後面
我就笑他
ㄎㄎ
終於到我們了
我心臟藥跳出來了!
一進去就聽到一堆尖叫聲
接著就看到一個人爬出來

好可怕
大家就全都出來了
後來又被趕進去了~
哀~
一進去就有一個學長
他說要帶我們走
他就牽起狗狗的手耶!!
偷吃豆腐~
後來不知道看到啥
大家又開始尖叫亂跑亂抓
最後竟然都跑過去找那個學長
他靠在牆壁上
我們4個女生全他懷裡
因為大家都擠向他
不過我想~
他應該滿開心的八
都是正妹耶!!
<當然不包刮我啦~ㄎㄎ>
在一陣狂亂之後
我們又繼續前進
後來我跳起來了!!
因為有人抓我的腳
好可怕喔!
抓完之後我就一直跳一直尖叫
後來是因為聽到一個聲音說
"是我辣是我辣!!"
原來是大雄阿!
還好~嚇死我了!
他是上一批的人
因為我們太久還沒出去
他就進來也一起嚇我們
真是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
幸好我有去
要是我沒去我大概我很後悔八!
後來就差不多要收攤了
我們就回到攤位上
東西收收回到教室
等著3點半的來臨
學校很機車ㄟ!
還要點名!
害我們再教室等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終於可以走了!
我就趕快做公車到奇岩
因為蟑螂他們還在等我
他們等好久
拍謝辣!
後來蟑螂。老頭。死魚。翁宇平就去看棒球
我跟胖子。阿淞。光哥就坐捷運回家啦!
今天就拉~
超開心的辣!
今天有的人~
我愛你們!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