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1一群人淡水行

老街逛好久一直繞圈圈

大塊牛排好好吃好飽

學小孩跑跑跳真好玩

3人一起畫面蠢上+蠢

 有2個人不合群不一起跑跑跳

 

星期2綠蓋go

新產品不好喝

就只是蘇打汽水的感覺

被騙了

打工打工打工好累

 

星期3頂溪行

頂溪公園好漂亮好大

可惜雲好多沒星星

月亮閃亮亮在發光

坐在椅子上聊好多

感謝你陪我

 

 

星期4又是打工go

被誇獎goob job真開心

把品嫚幹掉也太好笑

我們一起加油品嫚

接電話還是很可怕

領薪水超級開心

可是好少好少要哭哭了

 

 

星期5美式漢堡+打保

漢堡肉好厚好厚稱死我

肚子都要跑出來 縮縮縮

打保一直洗溝好糟糕

木瓜事件太好笑XD

大家都亂糟糟

愛上打保要常去gogogo

 

 

星期六跟哥聊天

聊好多4小時不夠用

星巴克買一送一好開心

摩斯漢堡飽飽飽

遇到朋友也太刺激XD

以後要這樣常見面常連絡

隨時update最新消息

 

 

明天又要出去吃飯聊天

這一個禮拜花好多錢

要沒摳摳了怎麼辦

薪水可能要沒了

可以預支薪水嗎XD

 

 

 

大步跨出去

我想我自由了

 

 

那道牆何時才會衝破?

有必要如此嗎?!

不想理我可以不要理我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想要自私一點

但是何必如此?

會傷害到誰?

你替別人想

別人不一定替你想

世界就是

這麼現實

 

 

最近脾氣好暴躁

覺得開心了

可是生氣的事情也變多了

啥時才會沒有其他情緒

只有開心?

 

 

 

 

 

 

 

 

 

 

i want a 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