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聚會真令人開心

煩惱不開心都bye-bye

真的是不能沒有你們

 

黃琳潔你快點空出時間給我好嗎

不要再做報告了啦!!

我比較重要好嗎

還有請快點想起來你要跟我說的是拉

每次都我批啦啪啦說一大堆真的是

 

郭子榕我要去你家滾地板

還要躺好軟好軟的床床XD

我們互相交換不開心的事情

然後一起大笑開心

開始準備黃琳潔的猛男趴XD

不過要先過你的貴婦趴跟我的睡衣趴XD

 

楊詠羽不要再心煩囉

連雅惠陪你天荒地老XD

有心事請跟我說好嗎

憋在心裡會內傷

我腦容量很大 歡迎給你裝滿滿

 

張芷螢也不要在心煩煩

你跟楊詠羽一起把不開心塞進我腦袋

阿季第一節課都會聽你說故事

一個人吃飯也找阿季陪你

跟阿季一起哇哈哈巴

 

阿寶聽我說好多好多好多

要定時清垃圾 我隨時會裝滿他XD

你總是給我好多建議

不開心要跟我說

不然你都一直聽我說會爆炸

 我隨摳隨接XD

 

正妹也太好笑

那群朋友好好玩好可愛

就你最白目XDD

一直說我胖真的很賤

我就瘦給你看!!亨亨亨

 

 有這群朋友好開心

墾丁行快點來

我要擁抱大海

 

魚酥酥辛苦妳了

一直打電話跟找旅館

友要幫忙請摳我哈哈

 

還有玲玲老巫婆好討厭

心機好重好重好重

點名還偷偷登記東登記西

氣死我了

沒給他好臉色看吼吼吼

好想衝過去掐死他

這學期會計拜託讓我過過過

吉台婆婆快回來

我好想念你

 

 

 

 

 

 

 

 

 

 

 

 

 

 

 

漸漸恢復

以前的連雅惠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