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拖好久才打

我好懶惰

話說那天真的很瘋狂

早上早早起床~

想來化的大濃妝

可是工具不足~看來有待加強

只好簡簡單單樸樸素素的出門了

恩~新北投捷運站的麥當當人很少

一下就找到位子

看到隔壁好多女生在化妝   

工具好多

好想借些來用用   

可是都不認識..

真後悔自己幹嘛那麼自閉

喔畫了好多畢業紀念冊好辛苦

吃麥當當好幸福~

真的很愛吃麥當當ㄟ我

因為我們好晚好晚才到

所以快快快衝衝衝把她吃掉

等品嫚    她到了

我們下去找她

想說叫他過馬路等小6

可是總覺得人好多

所以我跟阿呆就去找他坐計程車

沒想到!!!!!

就在我們走到一半開心的跟品嫚打招呼時!!

它來了!!!小6!!

恩~人真的好多

大家就開心搭Taxi去學校

學校門口好多花花熊熊跟氣球

原本看到小太陽花花氣球想買

可是1個200我下不了手

只好眼睜睜看著他離我而去

恩班上一陣瘋狂

好多人狂拍照

從校門口走到4樓搬上我流滿身大汗

一進到教室噢真的好熱!!!

好多人帶畢冊

可是好重我懶的帶

不過好後悔

我的畢冊只有3個人好空好空

它應該很寂寞

拿了偉大大的畢業證書

好開心ㄟ!!我真的畢業了!

噢看到准考證很不開心

不想考了啦!

時間到了大家陸陸續續到齊

我們在走廊排隊等著下去

恩帶我們的學弟頗帥的!濃眉大眼

等了好久  拍了好多照片

終於可以下去了

今天龐龐好正合身衣服加上窄窄短裙加上高高高跟鞋

好正好正

進場了好開心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典禮開始!!!!

早上才趕快上線看有沒有中獎的我

沒想到真的中獎了

要上去領獎好可怕

一直狂照鏡子

看我劉海有沒有分岔

裝有沒有花掉

好可怕好緊張

噢到我了!!!

跟著帶隊的可愛學妹到旁邊等候

好緊張

我一直冒手汗ㄟ!!!

因為它是一個一個上去的

好緊張那麼多人在下面我的媽

到我了!!!!噢聽到我們班在尖叫好開心

拍完照趕快衝下去

我好怕我踩到電線跌倒

那就糗了

開心的畢典完

開心的唱完畢業歌完

我們又很開心的繞場

噢突然覺得在後面班級好爽!

學弟再會拉!學校Bye-bye

everything bye-bye!

晚上和一夥人到甜橘吃飯

在等大葉高島屋的車時

我很有愛心

捐了錢給一個在那邊吹長笛的盲人

我們都是有愛心的nice person!

甜橘老闆人好可愛

他兒子也是復興的呢!4年前畢業的

噢真是有緣分!!!

那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嗎?ㄎㄎ

噢猶豫好久

終於決定吃沙朗

噢沙拉好好吃

可是吃完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噢噢

前菜起司焗烤牛肉也很棒!!!

湯也好好喝

它整個碗都是麵包ㄟ

真的是超酷的啦

主菜沙朗我後悔了

品嫚的菲力咖後呷!

甜點好sweet~

香蕉尬核桃 蹦出甜蜜新滋味!

good!!!!

黑桔汁也好好喝

噢每一樣都好讚好棒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雖然660讓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真的好好吃

我fall in love with it!

吃完之後

我們去逛新開的sogo

嗯真的好新好新

所有東西都blingbling~

好閃亮亮

玩具也都好可愛

我好想買!!!

杯杯也好古錐

我看了心癢癢

可是都好貴好貴

改天有錢再來敗家好了

我們逛了一下晃了一下

因為他接近關門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徹撤撤

 噢走了好久

我跟阿呆還在拍拍拍

哈哈哈今天我們2個一直拍拍拍

好開心ㄚ阿阿

我要把照片洗出來噢耶

今天是開心+爆肝的畢業典禮

大家指考見啦

暑假再約一約瘋狂出去玩+打打工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