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好開心!

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愛死你們大家了!

有的人還在12點左右就跟我說了呢!

真是感動死了我!

要哭了~

生日當天

早上早早起床

好無聊

傳簡訊給狗問他幾點下課

約好一起去吃飯

南方列車坊

好吃喔!

我們2個好好笑

在裡面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好感動

因為有好久好久

沒有唱生日快樂歌了

我們還乾杯

約狗出來真是對極了!

好開心~

感謝妳陪我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後來我就趕去金石上課了

上完課和天天一起回家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回家後狗還拿卡片給我

我真的要哭了辣!!

寫的雖然很搞笑 

可是觸動了我的心弦阿~

最愛你了!狗!
還有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也好愛好愛你們

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