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話說現在1點多

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總之7/20是我的成年日

想到以後不能做壞事

倒是滿傷心的

哈哈哈

但我也沒膽敢做壞事

是八是吧?

早上好早起床

熱死人了!!

冷氣定時到了就關掉

害我熱了好幾個小時

一早看到手機好多簡訊

真的好開心

開始狂回

有點累

但是累的心甘情願哈哈哈

真的很愛你們耶!

每個人回饋一個愛的小吻

哈哈哈哈真害羞

看了個無聊電視

準備準備出門

去MOMO吃壽喜燒

好好吃

店員好帥好帥

坐我對面的人很欠揍

一直吃肉不吃其他的東西

店員來問我們要不要其他蔬菜

都是我在要的

感覺我好像很會吃吼!

哈哈哈哈哈

我吃的好飽好飽

肚子好撐

可是想到免費就好開心

明年應該還可以繼續免費吧?!

噢期待期待哈哈

之後坐公車去美麗華看電影

坐好久屁股痛痛

看到一個人摩托車好酷

你瞧瞧瞧瞧↓

DSC09013.JPG

是不是很酷炫?

整個騎起來就是帥氣

去美麗華看哈密波特

等了廣告15分鐘

也太久了吧?!

我都想睡了。。。

看了好久好久

正意猶未盡的時候

燈就亮了!!!!

字幕開始出現了!!!

就這樣沒了?!

我旁邊的那位仁兄還睡了好幾次

吼氣死我了

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浪費錢的感覺

我還因為沒有學生證比較貴耶

雖然只貴20其實沒差

但感覺就是不開心啦

看不出來我是學生喔!?

之前還被誤認為是國中生的說!

哼哼

算了要開心是八

我18歲了!!!

恭禧恭禧!

青春正要開始!

噢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大家也一樣要開心喔!

我們都老了

哀哀哀

歲月不饒人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