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業式早上7點就出門了!!
7點耶7點!暑假還要這抹早起床
折磨死人了
匆匆來到圓山站又是一大堆人!
又有一個地方被康輔侵略啦!!哈哈! 

山城要來的都到了
我們就去搭公車啦公車
幾乎每班都也到大直
坐上公車到了大直高中
按鈴下車
來到陌生環境
全憑直覺!
往前走! 

果然Bingo!
看到實踐大學的指示牌
往一條小巷子走
哇靠!
超遠的蠟!
幾乎是快底了才看到實踐大學天啊!
我的腳痛死了!

 而且!
教室還不是在前面!!!
走進去後還要往裡面走!
想到我上課也要走這抹遠就頭痛!!
但我還是來啦!
哈哈 

始業式很棒!
康府大哥姐都很搞笑!
後來上課也都很好玩
奶爸大哥和小馬大哥人都超好!超棒!
愛死他們了!

 最後是結業式和晚會結業式好熱。。。
一群人擠在一個地方熱炸了!暴
牙超色的!
印章竟然蓋在ㄋㄟㄋㄟ上!
真的是夠了喔!
哈哈! 

後來我和橘子天天就去休息室
因為有冷氣吹!
我們就打牌啦
後來來了2個男生H2O的屁眼和狼人
哈哈都很搞笑!

 後來彭彭和小米還有一堆人陸續出現
我們3個就和狼人。屁眼。彭彭完減一加醫心臟病
真的是會玩出心臟病辣!!
彭彭率先勝利
再來是屁眼
再來是我
<很強八很強巴!哈哈> 

橘子和天天一直打錯
還被狼人陷害
哈哈
在旁邊看得我笑死了!!
後來我還幫橘子玩一半的牌
他的牌真的好多啊!! 
玩到最後沒輸沒贏
因為我們要去吃飯啦
就收工拉! 

3個人到7-11買泡麵
坐在樓梯吃感覺好克難啊!!
吃完買了東西喝就回去啦!
和大伙聊了一下晚會就開始啦!! 

結果我們3個不能進去。。。
因為沒蓋章
可是是因為印章不見啦
叮噹大哥說找就可以進去了耶!!
吼~~
都降子辣!
不過後來還是有進去啦!
哈哈~ 
超high的!

一開始來就還個蕃茄舞和火焰舞
跳的超開心的我!
因為好久沒跳了~
沒想到我還記得怎跳ㄟ!!
真是棒極了我~
哈大家也都很棒啦!!

 跳完就換了土風舞還有阿拉伯舞吧?!
不會跳。。。
大家亂成一團!
哈哈 
後來康聯大哥姐敎完又再跳了一次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超開心的!
但也熱炸了!! 
看我就知道了~
我汗流到沒流海!
強吧?!
因為真的太熱了
。。。哈哈XD 

接下一直都很high
直到~感性時間!!
可怕的感性~
催人淚水!
但我沒哭 哈
大哥姐阿還有幾個學員上台獎感想
有些講到哭了!!
不要哭阿~乖!
超感動的!
就醬結束啦!! 

有些感慨
有些失落
但很開心
能認識你們
我好幸運
我愛你們!<所有我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