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一到士林站
哇靠!!
好多人喔!
都是康輔的!
士林站被康輔侵略啦!!
尋找山城的人影~
結果只有我和狗。。。

我們就等阿等
看到氣泡
好可愛!
又等阿等~
終於人都陸續到了
我們就去打公關
最後一個打公關
圈超大的!!
都聽不清楚對面的人聲音~
拍謝餒!!
打了好久
哈哈超開心~

後來我就們跟娃娃島的一起等公車
還走到前一站去哩!!
因為在士林站等車
車都爆掉了
全都是人
所以拉
我們是聰明人
走到前一站
可是還是沒等到車
所以我們就坐計程車!!
挖大家都是好野人阿!

到了明德樂園
要進去還得先破關才行~
我們抽到的是比手畫腳
哈哈
超會猜的我們
真不是蓋的!
後來我們就等娃娃島的
一起上山囉!

拿了糧食和水
我們就去烤肉區
挖一大堆人~
我們就坐下來起火啦
後來是阿神幫我們起火的
超感謝他的~
阿哩阿多~

後來狗跟天天就去玩大團康
我跟橘子和氣泡又留下來烤東西
天天和狗回來啦
我跟橘子去交接
娃娃島的人好強
海帶全都一次贏好幾個!!
還比到冠軍賽!
超強的!

後來比玩回到烤肉區
我們烤的香腸焦掉了
山葵的女生超好的!!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他們的香腸
烤的超好的!!
完全沒焦掉耶!
烤的人是一個男生~胖虎
就被橘子拉過來我們這邊幫我們烤
哈哈
超辛苦的的
要2邊兼顧

山葵都是大好人~
還認識了大雄跟小夫
人也都超好的

後來我跟天天就去溪裡打公關
天天率先被叫過去打公關
我原以為我默默在旁邊
沒人注意到我
結果可惡的貓王
把我拉下去打公關

我一站到中間
說聲大家好~~~~
馬上就被攻擊啦!!
超可怕的!!
我都講不出話來了!!
後來聽到一個聲音說"你是誰"
我差點忘了我正在打公關
講完之後
還一直潑
可怕的打公關遊戲~。。。
我沒帶衣服阿!!
糟糕。。。

後來橘子和狗也下來了
被我跟天天攻擊
哈哈
也溼了~
大家都溼答答拉~

山城女子真的超有默契的蠟!
都穿"深色的"喔~
哈哈~
超性感的說~
<好色ㄚ我>

後來我們還烤肉區打公關
一樣有水!!
想說都溼了沒差~
這次的也超可怕!!
是從上面攻擊~~
原本半乾的我們又溼了~

下午超瘋狂的!!
我愛玩的本性露出來啦!!
大家都拿著水瓶裝水潑人
亂成一團
不想玩的人也遭襲擊了
哈哈
大家都瘋掉啦!!

要回家拉~
沒帶衣服的我
就穿著溼答答的衣服
坐公車到士林
我在車上睡著了~
因為累壞了~

後來大伙說要去吃飯
就去啦!
走阿走
到了大家點完東西
就開始玩牌
分3攤

我在的這攤是玩撲克牌
哈哈~
超好玩的!
彥仔和老爹都超好玩!
老爹嘟嘴巴好可愛!

吃完啦
我跟狗就跟大家說掰掰
回家啦!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
認識了好多人
但也累壞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