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本營拉

我們就吃午餐~

不怎麼好吃說~

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跟娃娃島的人打UNO!

好玩~

哈哈!

後來因為我們太high了

聲音"有點"大

<好像不只有點嘿!>

就被迫停止囉~

超好玩!

我愛死UNO了!!>///<

後來我太無聊了~

就打給狗

然後幫她和我和鯰魚買了瓶飲料

差點拿不動~

ㄎㄎ

拿去給她順便聊了一下

<拍謝嘿!不能亂跑說。。。>

在途中

還被阿丹那隊攔了下來

以為我手上的飲料是"藥水"

哈哈~

笑死我了~

RPG玩到大家都瘋掉啦~

聊完我就趕快"酸"了

嘿嘿嘿~

回本營又無聊了。。。

跟卡特鯰魚聊天

鯰魚很好玩

哈哈

過沒多久

RPG就結束啦!

<終於。。。>

我們就跑去集合

哈哈~

懲罰開始!!

玩信任遊戲

學長姐們閉上眼睛

到溜冰場中央

阿我們勒

則是偷偷倒旁邊一人拿一顆水球

數1!2!3!

丟!!!

可惜水球不夠多~

哀~

我沒砸到人。。

我丟完就趕快跑了

超怕被攻擊!

後來我們山城康輔就一起拍個大合照

感覺超開心~

送舊結束啦!!

接下來是可怕的檢討會。。。

不喜歡檢討會

因為氣氛好僵阿!!

最後被狗的2個字"擺爛"

做個happy ending!

哈哈!

笑死我了!

就醬大家就回家啦

我也要回家補眠了

這個禮拜真的累炸了我

把草苺榨乾了辣!!

哇哈哈哈~

跟娃娃島和市商一起辦活動

我超開心!

愛死你們大家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