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好緊張!

一大早就起床了!

但是還是遲到~

sorry!大家!

到了之後

就開始忙啦!

每個學校都到場中央

練習表演

大家都好強好棒!

後來忙阿忙~

到了接學員時間

隊輔就出發啦!

我們其他人則是躲在遊樂器材裡

等待學員到來

到了!

學員都安靜下來後

由總召先開始自介

從溜滑梯溜下來

然後自我介紹

感覺好獅貝秀阿!

自介完

就是我們的表演啦!

娃娃島先表演!

很可惜沒看到~

因為我跟橘子和天天

跑去便利商店

買團康要用的養樂多和布丁~

好sad!

不過我知道表演的一定很棒很精采!

因為練活時就看過啦!

雖然在表演時不同的fu。。。

但我知道都很棒辣!

再來是市商的表演

超強!

10分鐘多的唱跳!

我想他們一定練的很辛苦吧!

感覺超動感!

棒喔!

接著是團康拉

第1個就超屌!

要背著隊員走天堂步道

還要拖鞋子!

一定很痛吧!!

我在旁邊觀看~

哈哈!

第2個是猜歌比賽

大家都好猛!

搶著要拿xxx!

<我不知道是啥東西~>

很好笑!!

後來我。狗。橘子。天天

就回本營拿氣球去裝水

氣球好難綁!

因為是小顆的

後來奶爸和Taco和小鶴也來幫忙

我們把水球放在推車上面

但是他們說一推就破了好幾顆

好sad!

我們把水球裝完自己也都濕了!

哈哈!

後來不知道誰說水球不夠

我跟狗就先回本營然後跑去買水球

我們想說要買東西回去喝!

結果!!

錢不夠!

就在我們2個傷腦筋時

救星出現啦!!

卡特鯰魚和小廖!

超開心!

後來我們買完就先回去了!

把水球拿回去時

竟然說

不用了!!!!

下午才要用的!

我們就只好把水球拿回本營拉~

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