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絕對ㄆ要當上班族!!

好討厭好討厭!

每天匆匆忙忙ㄉ

ㄆ知在搞啥東東

氣死我ㄌ

今天!

就有1件令人生氣ㄉ4花生在我身上

就4上班族惹ㄉ禍!!

ㄊ把我最心愛ㄉ耳環勾走ㄌ!!

就因為ㄊㄉ匆忙

就因為ㄊㄉ推擠

4情4降子低

就4ㄚ

那時我跟狗在北投捷運站ㄚ

後來捷運來ㄌ

我門就走過ㄑ要進ㄑ裡面ㄚ

然後我先走進ㄑ

我都已經大進ㄑㄌ喔!!

已經進ㄑㄌ喔!!

有1ㄍ上班族就提著ㄊㄉ包包

匆匆忙忙ㄉ走出來

因為ㄊ很高

ㄊㄉ包包剛好就在我ㄉ耳朵旁

ㄊ走出ㄑ還ㄆ忘把我往外擠!

超可惡ㄉ!!

然後ㄚ

就在ㄊ邊走邊把我往外幾ㄉ時候

我ㄉ耳環就被ㄊㄉ包包勾住ㄌ!!

然後再ㄊ走出ㄑㄉ那1剎那

我ㄉ耳環也掉下來ㄌ。。。

挖~~

那ㄍ還4我最喜歡ㄉ耳環ㄟ!!

就醬。。。就醬。。。

被1ㄍ匆忙ㄉ上班族勾走ㄌ?!

太可惡ㄌ!!

我心愛ㄉ耳環。。。

嗚嗚嗚~

所以我討厭ㄊ!!

氣死我ㄌ!!

就ㄆ要讓我在見到你!!

哼!<鼻孔噴氣!>

<以上純屬罵那ㄍ人而已,ㄆ包括所有ㄉ上班族!!>

就4降!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