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阿

我起床要去刷牙

正要刷牙

突然感覺頭上頭好像有東西在動

我就往上頭附近一看


想到

有一支超大蜘蛛!!

跟我的手掌一樣大ㄟ!!

我的手不算小喔!!

超大的耶!!

牠不只8隻腳很長

身體也很肥!!

我猜牠應該是母的!!

好可怕阿

而且牠爬行速度超快的耶!

我打一下牆壁牠就衝超快!!

那個時候我超緊張

因為我把廁所的門鎖起來了!!

我要怎出去啊?

而且牠在距離門不到1m的距離耶

我超怕我衝出去時

牠突然跳過來

呀!!!

想到就毛毛的。。。

後來我就先不動風聲的把門偷偷打開

然後數1!2!3!衝!

就趕快衝出去

幸好牠沒有跳到我身上

要不然我一定當場哭出來不敢動

安全得衝出去之後

我趕緊衝到我爸媽房間

大叫說

"爸!測所有超大蜘蛛!你趕快去打死辣!!"

超好笑的我!!

當時我還在發抖耶!

我爸打死後我繼續刷牙

還一直發抖

因為真的是太可怕了!!

可怕的經驗!

以後我上廁所

都一定要先環顧四週

還要敲敲打打

門先不要鎖住

這是我學到的!

-。-。-。-。-。-。-。-。-。

到學校後阿

第一次上司令台頒獎

好緊張好緊張!!

要面對1。2年級的人

哇哇哇!

好可怕

不過很有榮譽感就是了!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的經驗。。。

太刺激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