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4有史以來最累ㄉ!!

ㄆ4老師操人

4自ㄍㄦ操自ㄍㄦ。。。

我們練完接力就完"遊戲"

大家1定覺ㄉ很幼稚ㄅ?!

可4好久沒玩

突然來ㄍ1下感覺真讚ㄟ!!

我們玩紅綠燈和123木頭人

好刺激ㄉ說

可4要跑來跑ㄑㄉ

好累ㄚ!!

玩到最後

大家都變成"蘋果"ㄌ

我們可以ㄑ拍廣告ㄌㄟ!!

ㄎㄎ

1看到我自己ㄉ臉

就會覺ㄉ特別熱

因為爆紅ㄉ!!

超像喝完酒醉醺醺ㄉ降子

超像!

ㄆ過我沒喝酒辣

我4乖小孩餒!

滴酒ㄆ沾ㄉ說

<噓~知道我秘密ㄉ人ㄆ要拆穿我!!>

玩那ㄍ好累喔

可4好好玩

下次再來玩ㄅ!!

但!!!

請選再陰涼1點ㄉ時候!!

拜託!

謝辣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