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4ㄊ們!!

每次都4ㄊ們!!

很奇怪唷!

ㄆ照要求ㄉ做4你們ㄊ"專長"ㄇ?

還4做自己想做ㄉ4也4你們ㄉ專長?

我搞ㄆ懂也ㄆ想懂

懂ㄌ對我而言也沒屁用!

氣死我ㄌ!!

今天就4最好ㄌ例子!

我們在演練校慶

結果

那些人又來ㄌ!!

ㄊ們又在作怪ㄌ!

<真想問ㄊ們ㄆ作怪會死唷!?>

今天大家都站著

有時候坐下但又要立刻起立

ㄚㄊ們勒

就一坐

屁股好像千斤重

好像被強力膠黏住4ㄉ

都1直坐著

結果第1次降沒被抓

第2次在演練ㄉ時候

就變囂張ㄌ

坐著就真ㄉㄆ想起來ㄌ

4軟骨ㄚ你們!!

結果哩

活該吼!

被抓到ㄌ吼!

被教官大聲罵你們ㄆ會丟臉ㄇ?

連沒做ㄉ我都覺ㄉ丟臉ㄌ

你們ㄆ會ㄇ?

<ㄆ會ㄉ話就4ㄆ知羞恥!>

超丟臉ㄉㄟ

大家都可以回ㄑㄉ時候

被教官用麥克風說要留下來

更丟臉ㄌ

全校都知道119ㄆ好ㄌ

哀丟臉死ㄌ!!

身為119ㄉ我

因為你們ㄉ行為

我感到丟臉!!

我ㄉ天啊!

還有

有勇氣做

就要有勇氣讓別人講閒話

知道ㄇ?

ㄆ然就ㄆ要做

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