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

我坐捷運要ㄑ上課ㄉ10後ㄚ

旁邊突然坐ㄌ1ㄍ男生

ㄊ原本好像4坐我後面ㄉ旁邊ㄉ那ㄍ位子

但後來ㄚ

好像有1ㄍ女生走過來跟坐在ㄊ旁邊ㄉ女生打招呼

ㄊ看到好像就找其ㄊ位子坐

要讓那ㄍ女生跟那ㄍ女生做在1起

<喔~人真ㄉ好餒!!>

所以ㄊ就坐在我旁邊ㄉ位子ㄌ!!

因為我快流鼻涕ㄌㄚ

所以我就1ˋ直ㄘㄣˋ鼻涕

ㄊ也1樣

後來我睡著ㄌ

突然覺ㄉ有人撞我ㄉ手

就睜開眼睛看4誰打擾我睡稿稿

結果就看到ㄊ拿著衛生紙對我說

"你要ㄆ要衛生紙?"

我就心想"天ㄚ~現在會降做ㄉ人很少ㄌㄅ!!"

就說"ㄆ用ㄌ!沒關係!謝謝"

然後ㄊ就把衛生紙收起來我也繼續睡稿稿ㄌ

<天ㄚ~真4ㄍ善良ㄉ人!!>

後來ㄊ打ㄌ2ㄍ噴嚏

我就看到ㄊ拿衛生紙出來擤鼻涕

我看到降又想

"ㄊ剛剛ㄆ是也在ㄘㄣˋ鼻涕ㄇ?"

"位抹自己ㄅ擤鼻涕要叫我擤勒?!好怪唷!!"

ㄆ過ㄊ人真ㄉ很好ㄟ

而且長ㄉ也很帥!!ㄏㄏ~

後來我就繼續睡啦!

到北投站要下車ㄌ

我就醒來要下車看到ㄊ在睡覺

原本想說要跟ㄊ說聲謝謝再見ㄉ說~!!

既然ㄊ睡著ㄌ就算ㄌㄅ~!!

後來我就下車ㄌ

真是ㄍ可愛又帥又善良ㄉ人餒!!

今天真是ㄍ美好ㄉ日子。。。

直到1見4發生破壞ㄌ我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