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課也太78

三堂課全都叫我們寫題目是怎樣

只用一次上課就要我們全會

當我們是神是耶穌ㄏㄧㄡˇ

氣死我

 

完全不會寫只好到電腦教室抄答案

連續跑了4趟來來回回累死人

手也沒停過一直抄

想印出答案

結果圖書館印表機故障

電腦教室還要去跟學校花錢買影印的前

靠也太爛啥學校

又再一次生氣

 

然後抄到一半點名

只好又再衝回去

6號也太前面 每次點名都要衝衝衝

又不是蘇貞昌我是要衝啥阿

累死我

 

然後抄完了竟然不用交是怎樣

我們抄那麼認真是抄屁阿

結果竟然要下次考試

他x的 才交這樣就要我們會

你老師也太好當

自己都說這個很難了

還要我們這麼迅速就會

你x的 氣死我

又再度生氣 again

 

然後會計課就這樣白目+莫名其妙度過了

想到每個星期一都要上會計

藍色星期一都要瘀青變黑色星期一了

好想請例假好想翹課好想睡到爽

他好囉嗦 想掐死他

可以不用這麼積極好嗎 老師

 

晚上大學年也太辛苦

跑上跑下都要累死我

最大的關卡不是每一個關

而是樓梯!!!

生平第一次爬這麼多樓梯獻給大學年了

真的會死翹翹

跑2關就流得滿身大汗

竟然有12關 噢好累

還分布在不同地點噢噢

想要我們減肥也不是這種方式吧

 

第一關好害羞

用嘴巴吸紙巾XD

跟資嬪一直笑哈哈

跟妹妹還親到 羞羞臉

一直轉圈圈 頭好暈暈暈

還有投籃 45分也太困難

黏土好好玩 我們頗厲害

大家都有藝術天分XD

 

蝦味先接橡皮筋

蝦味先都要融化了

哇沙米好可怕

麻將最簡單 我們好厲害

我超強

4個中3個 今天好幸運XD

 

乒乓球也不錯完 一直跳也有點累

不知道是在整我們還是在整關主哈哈

用英文才題目也太辛苦

超級賽亞人要怎麼用英文說阿

詠春拳也太難 還好阿金厲害XD

 

跳跳繩比手劃腳也太難

資嬪好好笑 衝去上廁所XD 好可愛

是不是搖頭點頭好難 都要腦神經衰弱

都要思考好困難

穿脫衣服也太酷 資嬪好可愛衛生褲

我穿襪子有點噁好熱好熱

 

轉圈圈疊積木也太困難

疊8層更是困難 大家手都一直抖

最後資嬪最厲害跌了8層獲得勝利

畫圖猜題目也頗簡單

只有題目都有點難畫 很難猜XD

 

遊戲就這樣12關卡哈哈

疊疊樂那層關主好好 還給我們喝飲料吃餅乾

還幫我們找小天使哈哈

最後那個也太難找 

找了20分鐘 爬了超多樓梯

誰知道在小小的板子上噢累死人

然後就這樣從第一個一年級變成最後一組

好生氣 不過算了

跑這麼累 當作減肥好了XD

 

總之今天是忙碌又辛苦的一天

我又要鐵腿了

明天I 棟誰要救救我?!

後天H棟噢不~~~

真的會死翹翹

大家 晚安睡覺去

草莓累了 要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