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的我今天

從山上爬到F棟竟然只花大概2.3分鐘

平常可能要5分鐘

厲害到爆炸

好趕好趕

深怕老師又78點我名

今天也太悶熱

全身不輸湖

踢踢的感覺

好想衝回家洗澡

山下一片霧霧霧

好有朦朧美XD

 

今天晚上也太搞笑

笑到我快死掉

怎麼會有人這麼蠢?

 

人物是A B C

場景在肯德基廁所

A陪B去上廁所

然後A在照鏡子

過了沒多久C出現了

A發現B竟然沒關廁所門

又覺得C似乎是想上廁所的樣子

於是大叫 B你不關門喔

B就說 給你看我的大雞雞阿

然後A就2大笑著走出去

C在洗手

然後B又繼續亂講2.3句話

上完廁所出來

發現C在洗手

重點是!!!

C還跟他說  他已經走掉了喔

哈哈B就尷尬的走出廁所

然後A笑道要爆炸

 

哈哈你說好不好笑

天阿我都快笑死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蠢

上廁所不關門

雖然看不到

但是也會有人要上廁所阿

這樣遇到豈不是多尷尬

天阿笑道我肚子好痛我的媽

今天最高興莫過於此了

 

還有

請不要當我是神

啥都做得出來

我也需要休息

也是需要動腦的好嗎

嫌東嫌西累死我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