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要堅強

可是好難你知道嗎?

一個人的時候

腦袋就會開始亂七八糟運轉著

東想西想

想來想去還是那些掉眼淚的事情

不知不覺眼淚就嘩啦啦掉下來了

聽歌的時候

也是一樣腦袋開始亂亂想

眼淚又在眼眶裡轉阿轉

在公共場合不適合大哭

只能默默往肚裡吞

回家再慢慢哭

有沒有這麼悲哀

 

最近又陷下去了

感覺這次掉更深

好難爬回去

回憶像漩渦將我不斷拉扯

感覺我都要碎的七零八落了

 

我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就會特別脆弱

 

感謝楊詠羽張芷螢

你們聽我說好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知道你們為我擔心

真對不起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會努力的

你們不開心也要跟我說

我會是個好聽眾的

 

感謝黃琳潔郭子榕

你們總是一直陪著我

不論我有什麼困難

10年感情不是假的

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感謝細菌

你也聽我說了好多

我們都要加油 好嗎

要堅強

 

感謝地下朋友

我知道我們還是有點生疏

也許我不能完全相信

但是你願意聽我說很多我很感謝你

也謝謝你跟我說了這麼多道理

我們都要加油 都要堅強

堅強的女人最美麗

 

最後

今天用漂白水

我的媽也太臭

洗了不知道多少次手

雙手還是充斥著漂白水味道

噁爆了

我要給大家聞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