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心裡無限髒話

最近罵髒話次數變多了

該怎麼辦?

10句有6句是髒話

慘不忍睹

 

工作好辛苦

一直被打槍

全身洞洞

被拒絕還要微笑說謝謝

還要說考試加油 祝你金榜題名

好ㄍㄟ掰

哈哈哈

突然覺得女生吃香

跟爸爸媽媽ㄋㄞ一下 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想當男生XD

男生多好!!!

 

5點半起床

曬了半天太陽

走了中正高中不知道幾百圈

都可以繞地球一圈了

好累好累腳好痠

感謝細菌陪我一起

sorry還讓你從桃園趕過來哈哈

跟你聊好多

你真是個好聽眾

good friend!

 

老師一直開黃腔笑死我

怎麼可以這麼搞笑

人都很好 好nice

好好相處哈哈

感覺以後工作會很開心

真棒

 

朋友不能少

情人可以不要

 

一個人生活自由在在

是我崇尚的自由

該天天開心 好嗎?

 

我要唱歌24小時

我要血拼好多摳摳

我要去八仙玩水看比基尼辣妹

我要看PPS看到脫窗

我要瘦到40公斤

我要變成小女人

裙子等等我

哈哈哈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才發現

你是你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