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好久的歌好累

話說5個小時也還好

好不容易借了威力卡

竟然說要先預約

才有當月壽星的優惠

吼吼吼賤爆了!!不開心

重點是

他看不出來我們是學生嗎?

說啥學生正被蓋上已休業這樣不行

那這樣所有畢業生不就都衰阿?!

很奇怪ㄟ!!!

説不然准考證也可

誰會隨身攜帶准考證啦?!

你說說嘛!!!

欠揍耶!

可是有唱到歌就好爽

哈哈哈

噢他們還點七彩霓虹燈

我一聽到旋律就超想動的

可是我要有氣質!!!!

是八是八?

話說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跳

這樣我會害羞

哈哈

吃了好多東西

薯條都被我們吃光光了

喝飲料都喝飽了

唱完去紅樓坐

噢我生在淡水長在淡水

都沒去過紅樓耶!!!

不是正港淡水人阿!

紅樓風景好美麗

第一次覺得淡水河很漂亮

喝了一杯很美麗的飲料

good good good!

噢品嫚很髒耶

一杯好好美麗的飲料

被你喇喇喇喇

變成肥皂水

噢gosh!

你看看↓

這是品嫚的晴天蘇打

是不是很噁?

噢他來要喇別人的

我的也逃不過品嫚的魔爪

哈哈哈

不過很好玩就是啦

聊阿聊聊了好久

阿厚要回家了

我們做了一下也走了

跟品嫚阿呆一直走阿走

噢好累耶!

老街不知道被我們採過幾次踏過幾次了

腳好酸

後來品嫚要去找她朋友

他要去聚餐

我跟阿呆陪她走到之後

我們買了鹹酥菇

一開始吃覺得很好吃

吃到後來很想吐

好鹹好鹹

加上整晚都是菇類

吃起來頗不舒胡的

阿呆買了西瓜汁

噢天ㄚ這是西瓜汁嗎?

原來15元都是偷工減料

竟然偷偷加水!!!

好賤喔!

喝起來整個一樣不舒胡

哈哈哈

噢老街夜色真美麗耶!

第一次覺得淡水河沒有髒髒

DSC08972.JPG

你說是不是很美?!

我跟阿呆坐在海邊聊了好久

還一邊打鹽酥菇跟西瓜汁喝完

這是何等痛苦你說說?!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

雖然腳好痠嘴巴好鹹

頭髮還都打了一堆結

但是跟好久不見的大家出去很開心

噢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