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很機車!

我被記小過了!!

因為我沒去上課。。。

雖然是我的錯

可是可是。。。

我是因為在做教室佈置啊!

我又不是故意不去上課的!

而且而且!

你的態度可不可以不要這抹不屑?

我們寫悔過書寫很久很認真

你能不能仔細認真看到完

不要走馬看花!

還只看到一半就開始唸了!

那我們寫那抹久是寫屁啊!?

要我們對你尊重可以

但也請你尊重我們好嗎?

我好生氣

可是又好難過

哀。。。。

幫我做的好朋友拍洩

害你們跟我一起被記

真的很抱歉!

好想罵髒話!

他真的好@#$%︿&*+*!~?!!!

我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