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變瘦變高

2.天天開心

3.摳摳進口袋

4.我愛的人都愛我

5.不要寫考卷= =

點你的人是:我最愛的HONEY~

你們的關係是:夫妻!挖哈哈~
   
對她的五個印象:

1.笑聲很大挖哈哈~

2.眼睛好大好放電 

3.好瘦好瘦好瘦我也要!

4.整個對人很nice

5.很愛他!啾~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很愛抱我!真害羞~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愛你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挖屋~等我變同性戀吧!哈哈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噢不~我會sa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怎抹可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ㄟ~愛你啦!哈哈

對他整體印象: 整個就是可愛啊!難怪我會愛他!哈哈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很蠢很笨哭點low笑點low~還有~low點高!哈哈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很愛笑!將才會開心嘛~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實在是笨的可以!埃~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商場女強人!應該不可能八~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啾~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再回傳給你!大點!我的honey

02.我的老公~kiwi~挖哈哈~我是他3奶!

03.甜心~我的大奶!哈哈

04.正妹色色~眼睛好大!我很愛你!

05.大呆大呆~快來複製~ㄏㄏ

06.向向~超好笑的啦!哈哈

07.Spe秀邱邱~你被我點了~邪惡的人!

08.哈哈小鶴!你被我點了!

09.鳥頭Doper!挖哈哈~快來複製八~

10.哈哈胖子被我點了!
-------------------------------------------------------------------

【6號在跟誰談戀愛】不知道ㄟ~ㄏㄏ

【9號是男是女】應該是女的吧!他是我好姊妹呢!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又不認識~不過樂觀其成!哈哈

【那麼8和5】不知道ㄟ~ㄊ們也不認識ㄏㄏ

【2號在讀什麼】色色的書!哈哈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就在今天幾個小時前~

【8號喜歡哪種樂隊】恩~不清楚耶!改天問!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好像有喔~ㄏㄏ

【你會不會追求3號】他都已經是我大奶了~還追求啥!?是不?

【那7號呢】哈哈應該不會八~他那抹邪惡!ㄏ哈不要打我!

【4號是單身嗎】他很甜蜜幸福呢!ㄏㄏ

【5號的姓氏】廖

【10號的名字】林俊安

【6號讀哪間學校】偉大的復興高中!哈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我跟他很幸福!挖哈哈還有他很愛我!

【9號呢】好"姊妹"好partner!

【3號呢】最愛的正室大奶!哈哈~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沒有~哈哈等我改天變性再說!

【9號住哪】中和是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耶~

【2號喜歡7號嗎】他們不認識啦!

【你怎麼認識2號的】上高中高一同班後!ㄏㄏ很有緣呢!現在又同班~

【1號有沒有寵物】沒有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是阿~超性感的啊!噢~電死人!哈哈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不會吧!?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