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個人到劍潭剪頭毛

喔好緊張!

第一次一個人感覺好high啊!

去了家叫上越的店

是大雄<119低!>介紹的唷~

我覺得滿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囉!

一開始的洗頭髮+按摩是一個可愛的姐姐

後來剪頭髮的是一個大帥哥!

喔好開心啊!

雖然他只穿了件內衣背心

加了件牛仔褲

和一雙酷酷的鞋子

整個簡單大方!

好看!

唯一讓我覺得怪的地方是。。。

他竟然塗黑色的指甲油!

雖然在日本地方很多人降

雖然他塗起來很好看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喔剪完頭髮拉

整個香噴噴~

還滑溜溜的呢!

感覺一"頭"輕啊!

趕快衝去北車

到了~XXXX

發現沒有人!!!

難道我記錯了?!

趕快撥電話給橘子~

結果他說是在水池那邊

喔尬噓!

我果然搞錯了!!

趕快衝去水池納

喔走好遠!

累人阿!

開始打熱手囉!

喔感覺好難~

光是慢慢來我就快亂掉了!!

跟歌不就完蛋了!!

練完又玩了幾場牌!

我們就回家啦!

狗和李子去補習班

我和橘子去印答案

還遇到土撥和保鑣呢!

後來我跟橘子去買貝克男孩

等了好久

值得!

好吃好軟好香!

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

開心今天!







今晚大概睡不著了。。。

睡前就會把你的事想一遍~

因為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