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前的事了~

哈哈!

那天結業式

我還很笨的

7點10分就到學校!!

沒啥事做的我

+上來的人又少

我就睡稿稿去啦!

睡到7點40

班上的人還是少的可憐

我就在想

大家是都睡過頭了嗎?

不過好像不是。。。

哀~

明明可以睡到晚晚的再起來

我卻笨笨的5點40就起床了?!

哀~

早知道就不要調鬧鐘了!

睡到自然醒!

哈!

8點過後

人就陸陸續續的到了

就去打掃阿

打掃完到中正堂結業式

單子上明明寫10點可以放學

卻拖到11點多!!

我的天啊!

未免也拖太久了吧?!

結業式完之後

我跟狗就去開會啦

今天的氣氛。。。

有點糟!

大家都滿不爽的!!。。。

怎搞成醬子勒?!

大家都想回家阿

將心比心嘛!!

真是的!

討論完一些事

我就跟狗去逛街啦!

先去吃午餐

肚子快餓死了。。。

原本想去扁所

可是人太多!

還要預約勒?!

至少要等一小時?!

我才不要!

所以我們就去一間小小的簡餐店吃

裡面沒開冷氣!!。。

熱死我了!

裡面的義大利麵混好吃耶!

裝飾也很棒!

我喜歡!

後來我們就去剪頭毛

恩~不錯!!

姐姐們都穿的好辣!

服務又好!

讚辣!

<我是男的嗎?!>

剪完頭毛

感覺真的不一樣啦!

雖然還是妹妹頭

不過感覺煥然一新!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很怪吧?!

哈哈~

後來我們就沒逛啥就回家了

因為下雨啦!

就醬子

高一最後的一天

就醬過了~

感覺有點悲傷

感覺有點開心

但是這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未嘗不是件好事?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