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舉辦ㄉ英文歌比賽

大家都搞ㄌ很多花樣

而且都很"團結合作"

第一ㄍ班就超強ㄉ!!

給ㄌ我們好大ㄉ壓力!!

整ㄍ超活潑超動感ㄉ說~

愛死ㄌ!!

我們4第4ㄍ班!!

好緊張好緊張!!

大家都好強~

壓力好大ㄚ!!!


ㄆ過我們一定4最棒ㄉ!!

大家加油ㄚ!!

終於~

輪到我們ㄌ!!

<心臟跳ㄉ好快ㄚ!乖點!ㄆ要再亂跳ㄌ!!>

大家走上台

站在台階上

開始唱~

我忘記要動ㄌ~

還很白痴ㄉ忘記要停!!

天ㄚ~整ㄍ就很智障ㄚ我!

天殺ㄉ我一定又臉爆紅ㄌ!

羞死ㄌ!!

<心跳ㄉ越來越快ㄌ!!碰碰碰~>

在唱ㄉ10後我根本ㄆ敢往下看

因為太可怕ㄌ!!

如果看ㄌ我想我會昏倒ㄅ?!

<太誇張ㄌㄅ你!?>

endingㄉ10後

大家一起比ㄌㄍ很搞笑ㄉ姿勢

就醬~結束ㄌ!!

心臟ㄆ跳ㄌ!

<那ㄆ就死ㄌㄇ?>

真ㄉ是緊張死ㄌ我!!

ㄆ過大家都努力ㄌ

只要有認真過就ㄆ後悔!!

"119第一!!"

之後大家ㄉ表演都好精采!!

有些班ㄉ男生都好可愛!!

整ㄍ很"影就以"在其中

棒透ㄌ!你們!

ㄊ們都唱ㄉ好好聽喔~

男人唱情歌!讚!

女生般ㄉ花樣更多

有草裙裝ㄚ演戲ㄚ跳舞ㄚ

整ㄍ就很動感!!

舞蹈班ㄉ人更ㄅㄧㄤˋ!

ㄆ但歌唱ㄉ好聽舞又跳ㄉ好!

真ㄉ是。。。棒!

雨傘舞真ㄆ錯!

最後壓軸ㄉ4班也很棒!!

<國文老師ㄉ班>

國文老師真ㄉ超可愛ㄉ!!

愛死ㄌ!

ㄊ們真ㄉ很讚!!

尤其4那ㄍ穿小丑服ㄉ那位

舞跳ㄉ真ㄉ是1級棒ㄚ!

其ㄊㄉ同學也都很可愛!!

一開始還有賭神哩!

整ㄍ就很。。。棒棒棒~

ㄊ們ㄉ表演就在1片ㄉ尖叫聲+掌聲下結束ㄌ

要公佈成績ㄌ!

又4ㄍ緊張ㄉ時刻!!

我們得獎ㄌ!!

4佳作!!

很棒!

開心死ㄌ!!

耶耶~

今天過ㄌㄍ很開心ㄉ1天

雖然中間過程有讓人ㄆ爽一下下

ㄆ過還是很開心!耶!

I Love You!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