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終於考完哩!!

放學後開心ㄉand狗狗ㄑ老街晃晃

結果海邊風超大ㄉ!!

裙子1直想ㄆ開!!

氣死我ㄌ~

乖點好ㄇ?裙子。。。

跟狗逛ㄌ幾間店後

我們就ㄑ拍貼

到ㄌ老街最大間ㄉ那間

選定1台

開始準備!!

第1次覺ㄉ自己混"強"

在拍貼機裏面單手化妝!!

我跟狗真ㄉ4太強ㄌ!!

還要1直看不連有沒有被掀起來

真ㄉ4超刺激ㄉ說!!

<我有病ㄚ?!還刺激哩!!>

化出來ㄉ結果還ㄆ錯ㄉ說!

開始拍貼了!

1!2!3!一~

擺ㄌ好多pose

開心ㄉ勒!

最後就4要塗鴨ㄌ嘛!

太久沒拍。。。都ㄆ會畫ㄌ。。。

畫ㄉ亂78糟ㄉ說。。。

ㄆ果開心最重要!!

畫ㄌ大概半ㄍ小時!

<累死人ㄌ!!皮繃ㄉ好緊ㄚ!!緊張死ㄌ!>

拍貼出來之後

我看1下我自己

哇!!!

好ㄆ像我喔!!

因為化ㄌ妝ㄉ關係ㄅ~

1種說ㄆ出來ㄉfu!

ㄆ過還滿好看ㄉ說!

<太自戀ㄌㄅ你!>

2ㄍ人都好漂漂!

狗超口愛ㄉ說!

愛死你ㄌ!恩~ㄇㄨㄚ~啾1ㄍ!

後來我們就邊走邊晃

要到捷運站坐車

天ㄚ!

我ㄆ裙子又在想ㄆ開ㄌ!!

ㄆ要亂飛辣!!

吼!~

後來我還到捷運站買ㄏㄡ甲ㄉMister Donut回孝敬父母

<真4ㄍ乖小孩ㄟ我!其104自己想吃~嘿嘿嘿!>

想要買ㄉ都沒有氣死我ㄌ!!

只好買別ㄉ吃囉

ㄆ過買啥我都愛吃

ㄎㄎ

開心回家ㄑ!

喔耶!

段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