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遇到好久ㄆ見ㄉ朋友

ㄊ又變高ㄌ!!

氣死我ㄌ!!

說"我只長高0.5公分而已!!"

4ㄚ~

才0.5公分就已經183ㄌ!!

太變態ㄌ!!

我ㄉ天ㄚ!!

以前還再同一ㄍ補習班10

我明明站在ㄊ前面

ㄊ都會說"你在哪裡ㄚ?我ㄉ視線看ㄆ到你ㄟ!!"

氣死我ㄌ!!

我有矮成釀ㄇ?

好歹我也有15x!!

雖然對ㄊ來說差很多辣!

但也ㄆ至於如此ㄅ?!

都7戶我長ㄆ高~

挖~~~~

我也想ㄚ!!

但老天爺ㄆ想讓我長高ㄚ!!

我也沒法度...

添要4塌下來ㄌ

第一ㄍ被砸到ㄉ人1定ㄆ4我!!

ㄎㄎ~

矮也4有好處ㄉ!!

走在路很少會撞到東西

東西倒下來也ㄆ1定會砸到你

說ㄆ定4站在你附近ㄌ人勒!!

所以~

矮!好ㄚ!!

但4我還4好想長高高~

因為降空氣比較新鮮

視野比較好ㄚ~

<爛理由...>

老天爺ㄚ~

祝我1臂之力ㄅ!!

我ㄉ身高就靠你啦!!

要加油喔!!

<要加油ㄉ人應該4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