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4一年一度ㄉ母親節。。。

我卻過ㄉ很ㄆ開心!!

原本想再吃完飯後送卡片ㄉ~

可4。。。

最後ㄉ結果卻4。。。

我把卡片撕ㄌ亂78糟。。。

----------------

明明我啥4都沒做

可4換來ㄉ

卻4莫名奇妙ㄉㄞ罵!?

真ㄉ很莫名奇妙。。。

你說~4不?

----------------

今年ㄉ卡片我做ㄉ很用心

真ㄉ很用心很用心

可4。。。

沒能送出ㄑ就已經粉身碎骨睡在垃圾桶裡ㄌ。。。

我期待看到ㄊ收到時ㄉ表情

是驚喜ㄉㄇ?

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知道ㄌ。。。

----------------

位啥抹未降?

位啥抹?

我想過ㄉ4一ㄍ開心ㄉ母親節

位抹最後卻鬧成如此ㄉㄆ開心?

我好難過好難過

可4我能做啥抹?

我ㄆ知道。。。

我好想哭好想哭

但4哭ㄌ。。。

就能夠改變我今天ㄉㄆ開心ㄇ?

。。。。。或許哭ㄌ會比較ㄆ難過ㄌㄅ。。。。

誰知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