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老地和2姐ㄑ淡大附近新開ㄉ貴族

想說吃吃看看好ㄆ好吃

結果1ㄑ還要排隊拿號碼牌!!

人真ㄉ爆多ㄉ說~!!

等ㄌ半ㄍ小10左右

我們終於口以進ㄑ吃ㄌ!!!

一ㄍ服務生就帶我們到空ㄉ位子

裡面超漂亮ㄉ說!!

裝潢超ㄅㄧㄤˋ!

我喜歡!

真ㄉ4"貴族"ㄟ!!

到位子之後就坐下來點東西吃

椅子好軟好舒服喔~!!

<因為4新ㄉ嘛!廢話!>

點好ㄌ我就ㄑ弄自助式ㄉ星吃

弄ㄌ1碗玉米濃湯

1盤沙拉<滿ㄉ唷!誰叫我愛ㄋ?!>

還有1杯飲料-玫瑰果茶

滿好喝ㄉ

全都吃完ㄌ主餐還沒來

等ㄌ好久終於來ㄌ!!<開心!>

幫我弟送過來ㄉ41ㄍ帥哥ㄟ!

<你到底4ㄑ吃午餐還4ㄑ看帥哥ㄉㄚ?!>

<我2ㄍ都有!!1心2用嘛!!>

沙朗好大唷!!

我媽吃ㄉ特製好小1塊

大概只有我ㄉ1/2ㄅ!!

<所以下次ㄆ要ㄑ吃特製ㄉ!!>

我弟吃ㄉ也好小塊喔!!

好像只有我ㄉ最大塊!!

可4我ㄉ好血腥喔!!

每切1刀就流出1攤血~!!

噁。。。

害我吃ㄉ心驚膽顫ㄉ!!

嚇死我ㄌ!!

ㄆ過為ㄌㄆ浪費我還4全部吃光啦!!

雖然最後吃到有點想吐。。。

後來我又ㄑ用冰淇淋吃

吃ㄌ3球

那ㄍ弄冰ㄉ好難用喔!!

害我要1敲碗把冰敲出來

累死我ㄌ!!

敲出來ㄉ也只有1/2

ㄆ敲ㄌ辣!!

吃完3球冰我們就聊1下天就肥家瞭!

我們還ㄑ10大還漫畫

順便借幾本肥家

我看新書區看到2本我想看混久ㄉ漫畫!

其中1本我等ㄌ快1年!!

1年ㄟ~!!

等ㄌ超久ㄉ說!!

回家後就趕快看

果然ㄚ!!

等ㄌ1年果然4好看滴!!

ㄆ好看我打死ㄊ!!

ㄏㄏ~

過ㄌ開心ㄉ1天

HAPP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