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多人好久不見

大家都變好多

阿光光變最多

他一走過來大家都問他是誰

噢我很強喔我還有看出來

許應捷很不合群耶

一直默默在旁邊

要融入融入拉

耶穌變好高高

一樣沉默XD

潘安好好笑

今天負責咖歌!!!

是咖歌小王子

蟑螂大家都說他好像流氓

哈哈好好笑

噢是個好nice的新世代好男人

老頭都沒唱到啥歌

去KTV還一直睡睡睡

但謝謝你囉

它好票票我很喜歡

阿淞還是一樣好高高

可不可以分個5公分給我?!

我想要160拉

胖子很愛吃耶

都要走了還要吃最後一盤

真的是吼XD

李小安很糟糕耶!!!

都沒一起唱歌真的是

我都沒聽到你好聽的歌聲耶

下次去唱歌你一定要去去去

不然8/22就掰掰囉XD

立捷整個就是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今天很票票好lady

要是我有你一半女人就好囉

哈哈太淑女不適合我啦XD

曼禕一樣好瘦瘦也好高高

我好羨慕

我分一點點肉給你如何?!ㄎㄎ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好開心

話匣子打開就沒停過

我們在上鼎很吵

有人跟我complain囉

哈哈哈

我們跟9班真的好巧好巧

差不多時間一樣的地點吃飯唱歌

真的是超級無敵巧的啦

我們女生桌很遜

烤的肉都一直焦掉

男生好強好強

烤的肉好嫩好好吃

所以我們把肉都給他們

把他們烤好的拿過來

哈哈我們好可惡

我跟立捷曼禕吃一點點就飽囉

飲料喝太多啦哈哈

好樂迪唱歌也好好笑

麥克風開到最大聲還有點聽不到

一直不斷開大聲大聲大聲

蟑螂唱歌真的不是蓋的

很好聽

許應捷的"命運的吉他"

整個就是很酷阿!!!

耶穌都沒拿麥克風真的是

老頭跟阿光也沒唱到幾首

阿淞胖子潘安跟蟑螂唱比較多

我也唱好少哈哈哈

到最後好累一直咖咖咖咖咖

可是我有跟著大家唱哈哈

力捷好強喔!!!音一直飆阿飆

噢可以去參加星光囉!!

曼禕也唱好少好少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唱歌囉!

我們那個包廂整個就是很吵

好好笑

一開始點歌都沒人要唱

最後唱一點就咖咖咖

因為時間來不及囉!!

噢要走還被騙真的是

我好笨

噢下次我不會再被騙到的啦!!!!

哼哼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就各自回家啦

噢很開心

下次要找更多人

人多也比較熱鬧

哈哈哈

恩好愛你們大家

要在一起出來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