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喔我的天
6點起床!
7點10分出門
因為8點半要到

因為真的太累太早起了
我就在捷運上睡著了
畢竟要做好幾十站

結果!!!
我睡過頭了!
我做到台電大樓站
喔快下車!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壓呼!
是好自在的阿郎
有伴了
我就跟他一起坐"回"中正紀念堂站
真的是好丟臉好糗好好笑

到了哇靠人好多!
可是沒看到半個山城人影
喔大棺來了
接著Doper也來了
橘子來了
挖超開心

我8點10到
竟然等到9點多才出發去建中
等好久
早到晚點來睡久一點
失算啊!

建中好漂亮
第一次來感覺好棒!
哈哈哈

到我們比賽了!!!
喔好緊張

跟中慈打
我們贏了好開心!
大家都好棒好強
喔你們是最棒的!!!~

建中的男生都很好相處
也都很好笑!!!
哈哈哈

我們還去搶麥克風
但是他們一直不給我們
有一個男生很好
給我們了!

我們就宣揚社慶真棒!
後來好多人都來了
要搶麥克風。。。
哈哈
不是我們帶壞的喔!

後來12點多我們就走了
橘子天天要去熱音成發
而我則回家

今天真的好好笑好好玩
但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