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今天考完試呢~

完全不想對答案~

雖然昨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被發了一張答案報紙

對完整個後悔

心情跌落谷底

我的天ㄚ怎麼這麼慘!?

早知道就不要對了

對完是自己在不開心

哀哀哀哀哀

好想哭喔我的媽

老天沒有保佑我嗚嗚~

幸好英文國文都還好

至於今天

嗯嗯

非選慘兮兮哈哈

歷史那啥題目阿!!!

答案也太難寫了八?!我的天

公民恩好多不會寫

雖然我很盡力的把它寫的像樣一點

但還是好難!!!

為抹我模擬考都很ok

一到考試全都凸槌?!

這是怎麼回事?!!

超想拿刀戳自己的!

噢噢shit!!!!

埃算啦

一切順其自然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八是八?!

既然都考完試了

我要把之前一年沒做的事情

通通做到翻做到爆!!!

我要唱歌

我要看電影

我要逛街

我要血拼

我要打工

我要去海邊

噢我要做好多好多事

我要大解放!!!!!

我要大玩特玩!!!

這時候就要唱閃亮三姐妹的歌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哈哈是不是很match?!

噢我要大玩特玩誰都別想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