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是瘋了我!

居然吃了6球冰淇淋!

我的媽呀

最近小月月要來

害我好緊張....

因為去了圖書館看不下書

一直恍神+發呆

所以決定回家的我

在我家路口買了最近新開的涼麵

眼睛瞄了瞄旁邊的冰淇淋

老闆跟我說

很好吃喔!不買可惜!

我就買了!2球20很便宜

恩邊走邊吃好開心

好QQQQQQQQ

還會"牽絲"

真的是Good jobbbbbbb!

涼麵也好好吃

麵條好QQQQQQ

會ㄉㄨㄞㄉㄨㄞ

啵棒!

因為真的是好想再吃

所以一直千盼萬盼

盼到5點

趕快打電話給我弟

叫他幫我在買個2球回來

誰知道他竟然偷吃了2口!

欠揍的老弟!

我爸我媽也都吃了1口

哀哀剩2/3碗

開心的吃完第2碗

晚上洗完澡因為我爸還想再吃

他就說要請客

於是我又吃了第3碗

是不是很開心?!

哈哈

然後就在剛剛

我這個混水摸魚的考生

去借了漫畫還順道去買了晚冰淇淋

嗯哼!2天內8球冰淇淋

我真的覺得我的胃好強

我好愛你我的胃

我想要每天都吃一碗

我真的愛上它了!!!!

噢今天跟品嫚去石牌看書

因為我傳簡訊跟他說圖書館附近沒東西吃

他就問我要不要去石牌一起看書

噢我就去了

恩我們很開心沒看到啥書

哈哈

但是我們有很偉大的決定

是不是品嫚?

整個下午都在瘋狂討論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We can do it!!!!

一起加油八品嫚

噢充實的2009暑假

I`m coming!

噢我想再偷偷溜出去買一碗

順帶一題

那是我朋友的媽媽開的ㄟ

可以送我一球嗎?

哈哈哈我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