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1開始

就一直跟書約會

雖然不是每天

我也會偷懶

可是我好煩我好累

我想睡了

我不想每天都要面對醜醜又密密麻麻的書..

一開始的時候

8點20分出門到圖書館

空空如也一堆個人位

但自從6/5畢業之後

恩~人數增加1倍

但還是有個人桌就是了

後來國中生畢業了

人數又增加了1倍

我越來越早出門

搞到上個禮拜

我竟然還沒8點就要出門了!!!!

我7點50分從我家走到大馬路的圖書館

不過短短10分中的路

雖然對我來說很長

到圖書館時已經好多人了!

好位子都沒了!

是怎麼回事?

到那邊不過8點03分而已!

大家是都這麼早去ㄏㄧㄡˇ!

也太可怕了!

最可怕的是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我原本就有預感會很多人

我7點45分叫我爸載我出去

非常快速7點不到50就到了

坐上電梯一打開門

靠!!!!!

也太多人了八!

門還沒開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還排到樓梯口再繞回電梯口

是不是也太誇張了!!!

7點50分耶!!!!

我還自信滿滿以為今天可以搶到我最愛的位子

沒想到!阿失算!

大家是都這麼勤奮唸書就是了!?

進到自席室裡

以為沒位子的我在要踏出門口時

發現了唯一一個剩下的個人位

雖然他離門口很近

大家都會看到我的屁屁

但也就那一個唯一

我就怨嘆的坐下來了

把一大疊書拿出來放在桌上

要去享受美味的星期日早餐

麥當當+蘋果日報

吃不到1個小時

不到9點我回來了

發現我的那個唯一的位子

桌上的課本竟然不是我的!?

是怎樣?

也太over了八?

竟然把我的書拿走?

後來我才在管理員的桌上發現我的那疊書

但是根本就沒有管理員來阿!?

是哪個王8蛋把我的書換走?

靠我好不爽

正想說要回家

突然想到剛剛一個管理員阿北

說3樓預備室要開了

到3樓等嗯哼開了

非常好!good job!

可是一堆國中生

好討厭

進進出出坐不定

屁股長蟲就是啦?!

真的是很環!

在一個禮拜我就要解脫啦!!!!

拜託各位幫幫我的忙八~

感謝阿拉

感謝耶穌

感謝媽祖

感謝祖師爺

感謝上帝

感謝玉皇大帝  

最最最最最最最後

我要感謝文昌帝君

拜託各位諸神保佑我唄!

求求您~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