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今天好早起床!!!

考完試的隔天

想睡到自然醒都不行

要趕去中壢

參加我姐姐的訂婚喜宴

花了一個小時準備

go出發!

好累阿!!!

將近2個半小時的車程

好久好久

太陽公公一直照過來

我都要熱死了我的天

而且屁屁好痛

因為是高速公路所以都不能停下來

ㄚ阿阿好辛苦

一路上姑姑一直跟我說大道理

哈哈我會聽進去的!

因為我是乖小孩

噢老爸還迷路

哈哈因為我們不知道餐廳再哪

還一直打給哥哥問怎麼走

真是驚險又刺激

幸好我們一道就可以開始吃啦

開心!

因為我好餓好餓

2個小時的塞車路程

真的是有夠累的

那家餐廳很棒耶

是自助式的

想吃啥就拿啥

一開始先來盤沙拉

涼麵 小菜 酥皮濃湯 飲料

壽司 沙西米 炒飯炒麵 果凍 冰淇淋

哈哈說真的我吃真多呢!

去那當然要吃多一點阿

是算人頭的呢!

哥哥還很賤

叫我說不要為了減肥吃很少阿

噢噢真是糟糕

最近的我想減肥耶

可是一直要吃大餐

唉唉我不要再吃啦!

已經要肥死了還吃

真的是夠了

姐姐好漂亮阿!

有夠正的!!

好瘦好瘦穿婚紗好好看

站在壯壯的新郎旁邊

覺得我姐好小隻好可愛

那個新郎看起來好斯文很nice

姐姐好幸福

恭喜妳囉!

今天姑姑也好漂亮

第一次看姑姑穿裙子耶!!

好正!

大家今天都好美麗

不過最美麗的當然是新娘子囉!

哈哈我就不包括再內拉

要回家啦

有點捨不得

因為好久好久沒看到姐姐

一年才1.2次八

拍了好多照片

姐姐真的是好漂亮啦!

站在他旁邊覺得我好胖

哈哈

我應該是他的2倍喔!

回家又是一段艱辛的過程

噢大塞車

比來的時候還要塞

真是糟糕

我一上車沒多久

馬上睡死

哈哈

我跟我弟都是小豬

一路上一直睡到家

好舒服!!!

今天看到姐姐幸福的樣子

讓我突然覺得結婚或許不錯

原本我是想說同居就好啦

何必結婚呢?

結婚要負責還有好多壓力

同居要bye隨時可以bye不是?

2個人都很自由多好

但是今天突然有點改觀

看到跟自己這麼親的人結婚

感覺就是不一樣

讓我有了想婚的念頭

哈哈

但未來的路還長呢!

會是啥結果誰都不知!

是不是

噢我怎麼會想到這麼遠的地方

今天我真的累了

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各位晚安囉!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