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語你們好棒!

一開始的開場舞就讓我驚艷!

整個就是太屌啦!

戲劇演技超好的!

音愛真的超有FU

爆笑劇真的很爆笑

驚悚真的超可怕!!!

唱跳很可愛很酷

手語整個就是超漂亮的啊!

動作超整齊的!

讚!

我超愛的拉~

哈哈

最後感性我哭了

都是自High

他講的時候我就哭了

整個好感動!

你們很棒真的很棒

今天社慶大成功!

芭比好可愛 演技超讚的

點五整個很搞笑 哈哈

自High很爆笑 你的爆笑讓我笑到肚子痛

歪歪你讓我超驚艷的! 穿小禮服很可愛!

可樂接待辛苦你啦~ 你的戲劇我好感動

小賴你今天超帥氣的啦!跳舞很棒

板娘今天也好漂漂 手語打超讚

佑佑整個就是水啊! 你演後母真的好可怕~ㄏㄏ 殺氣!

逼逼你的本本超讚! 整個很高尚呢!

抱抱今天也好漂亮 跳舞很棒唷!

小可愛真的超可愛 我們真的很有緣呢!

姿姿今天超正! 熱舞很性感!

阿嬌合手超級讚! 今天很帥唷!

歐低也超好笑 聲音超可愛 爆笑劇很成功!

蠟燭好正 今天整個表演超棒的!

泰勞你穿裙子真的超性感 很經典!

小琪演神仙教母好可怕 心機好重!哈哈

你們的努力我們看到了

今天真的很棒!

辛苦你們了

社慶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