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聊很多

Doper一直說我本尊被綁架了

因為呢~

高一的我

是個很自閉的人

不會跟陌生人講話

跟熟的也不會聊很多

不會想認識人

上社課總是默默的在旁邊

沒有參予感

而且很容易臉紅

雖然說我現在也會臉紅 

但至少頻率降低啦!是不?

以前的我跟現在天差地別

會跟陌生人聊天

常常瘋瘋癲癲的

跟熟的完全沒有節制

上社課也超high

幾乎是沒有形象可言

很多人都說我是智障

哈哈好八~

我承認

我真的很蠢

不但哭點低

笑點更低

去問康府的人就知道我點多低了

哈哈

他們都很想揍我

所以才會說我被綁架了嘛!!!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