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今天是最後一堂社課

小孩帶社課好好玩

遊戲好新穎! 

 大家都還滿high的!

哈哈很開心

ㄒㄩㄒㄩ樂昱緯很好笑

一看就知道是喝啥

阿拉伯好有勇氣

明明喝稀釋醬油還乾杯

強!

佩服你!

浩呆也很讚!

大家都不知道你喝啥~ㄏㄏ

大家都是演技派的呢!

我們老人也參一咖

海帶拳好難玩

我一玩就掛了

不開心拉!!

大棺很好笑

自創海帶拳

酷!

阿拉伯快瘋了!哈哈

阿嬤跟小鶴玩搶衛生紙

飛出去

哈哈

遜掉拉~

 最後一個遊戲

好複雜

聽都聽不懂

ㄒㄩㄒㄩ樂第一個

慢半拍哈哈

沒有蜥蜴好難過

我要看蜥蜴拉!

阿拉伯第二個

哈哈你做起來很好笑

整個就很有fu阿~

大棺第三個

 哈哈

亂做動作!

小鶴也跟著亂掉

最後大棺到第一個

動作都慢半拍

沒有在節奏上

哈哈超好笑的拉!

笑死我

這個遊戲不知道玩幾次

哈哈

很開心

好久沒有在下面上社課

感覺好懷念

噢噢好感傷

以後就沒社課了

噢我不要!

哈哈

小孩很棒!

25屆我愛你們!!

今天還去打掃社辦

不知道幾百年沒掃過了

灰塵多到不像樣

垃圾也一大堆

我的媽壓!

鼻子都快死掉了!

清出好多怪怪的東西

橡皮筋真的多到不像話

串起來好困難

小孩還用掃把跟馬桶刷刷地板

好辛苦

我也有幫忙

好難刷

可是很好玩

哈哈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社辦有電風扇耶!

他們還把他拆下來擦乾淨

整個社辦好乾淨

東西也變少好多

櫃子桌子也重放位置

整個就煥然一新拉!

good!

辛苦拉今天

你們真的好棒

好愛你們

回家去吃綿綿冰

恩恩好吃

我吃了好多

哈哈幸福阿

今天好開心

也好累

刷地板快累死我的毛了

果然是"老人"了

 哈哈

老人生活好悠哉

每天都早早回家

 好幸福阿!!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